close

達達最近實在吃太多了,數字一直不斷攀升,外食有很多的精緻澱粉,過多調味,

為了讓身體更健康,所以我默默進行了生酮飲食已經一個月了!而且有小有成績喔~

偷偷告訴大家,除了戒掉飲料、零食、改變飲食習慣減少澱粉外,

我在進行生酮飲食的秘密武器就是,防彈生醫的「肯寶食健VLCD超低碳防彈咖啡」

此款3.0新一代VLCD超低碳防彈咖啡,非常適合正在進行低碳飲食或間歇性斷食的朋友

33182.jpg
所謂低碳飲食~就是攝取少量醣類,適量蛋白質及大量優質脂肪!

這款由防彈生醫研發的VLCD超低碳防彈咖啡~

每一杯淨碳水化合物含量僅有1.6克喔!

攝取優質脂肪可以調節生理機能及提供能量~促進健康!

我採用的就是現在很流行的168間歇性斷食法及生酮飲食!

首先先介紹一下什麼是168間斷性斷食法!

簡單的說就是飲食控制在8小時內完食~而16小時需斷食!聽起來...就超困難!

但是~VLCD超低碳防彈咖啡就是可以採用此方法的福音阿!而且我覺得根本超方便!!!

因為早上起來時,要趕上班~常常早上沒時間吃早餐~

但是可以喝VLCD超低碳防彈咖啡喝一杯直接撐到午餐!好處多多!!真的超推薦給大家!

33184.jpg
早餐沒時間買~我都把VLCD超低碳防彈咖啡放在辦公室,
然後早上就可以先泡一杯來喝~
代替早餐維持身體所需能量
喝下去之後就很有精神~而且超有飽足感

可以一直飽到中午就可以完美進行低碳飲食及168間歇性斷食法!

如果中午才吃東西的話就可以一直到晚上8點前再吃其他東西都來的及XD!
我通常中午都會帶自己準備的水煮料理,讓身體更健康!

也建議大家可以多吃肉類、蔬菜,少吃澱粉,在搭配上超低碳防彈咖啡效果會更好喔!

33185.jpg

外包裝有詳細介紹成分~

33183.jpg

採用超級中鏈脂肪MCT粉LCT長鏈脂肪酸;還有三大防彈油脂防彈椰子油、

草飼無水奶油跟酥油Ghee~一杯就可以攝取到滿滿的好油

這邊有指出根據醫學文獻,攝取黃金比例的中鏈脂肪MCT粉及LCT長鏈脂肪酸!

可以達到均衡代謝~快速提供能量喔!而且配方中還有荷蘭菊苣膳食纖維跟日本專利水溶性膳食纖維~

可以使得排便順暢促進腸道消化,再搭配上美國專利耐高溫GanedenBC乳酸菌~可以調節生理機能

33189.jpg
一盒有8包~沖泡也非常方便喔~!是粉末的!打開直接加入熱水攪拌一下就可以喝了!

33192.jpg

花不到我一分鐘的時間,真的超適合我這種睡到最後一刻才要起來上班的人XD!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
33186.jpg

我覺得VLCD超低碳防彈咖啡非常香而且很自然~喝起來也非常順口!

不像有些防彈咖啡味道我不太愛~而且因為有的油不太好喝~會讓人覺得很膩、很害怕

33193.jpg

仔細看這粉末~有深咖啡的顆粒是哥倫比亞冷凍乾燥咖啡!

VLCD超低碳防彈咖啡為阿拉比卡豆風味~咖啡香氣真的沒話說!

33191.jpg

而且不添加香精、香料也沒有奶精跟糖~所有的成分都很健康、安全!喝起來真的好安心

我個人喝咖啡本來就喜歡喝美式咖啡不加糖不加奶精~

這雖然是防彈咖啡但是我真的覺得比一般咖啡還要好喝~

原因是因為口感非常綿密香醇,像拿鐵一樣光咖啡香就超吸引我~

33188.jpg
而最上層有一層與其他防彈咖啡很不同的是~有著口感綿密的優質油脂!

熱熱喝口感像奶泡一樣,不會有油膩感!而且水溶性膳食纖維高達3.1克,可以促進腸道蠕動!

還有5克的MCT中鏈脂肪酸~可以提供能量、促進新陳代謝提振精神!心動的話就快跟著達達
一起來防彈吧!

33190.jpg

備註:

一、一般人每天攝取咖啡因總量應低於300mg,孩童、懷孕及哺乳婦女與對咖啡因敏感者不宜飲用。

二、本品含牛奶製品,不適合其過敏體質者食用。

此篇僅以真實感受分享,飲用因人而異,建議先詢問專業醫師飲食建議喔~

VLCD超低碳防彈咖啡

  • 只有1.6g淨碳水化合物
  • ​​​​​​​高達5gMCT中鏈脂肪酸
  • ​​​​​​​高量3.1g雙膳食纖維

【防彈生醫VLCD超低碳防彈咖啡】產品介紹:https://bit.ly/2xVvDSR
【前往FB粉絲團】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ANBOO99/

 

現在還有抽獎活動~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以下網址參加喔!

前往【肯寶KB99官方粉絲團】參加五星評價抽獎活動
活動內容:於肯寶KB99官方粉絲團【評論】中留下肯寶KB99任一商品
​​​​​​​食用心得及五星好評
活動期間:長期活動,每個月抽出1~3名幸運兒
​​​​​​​
活動獎品:防彈咖啡隨機一款!
前往活動頁:https://bit.ly/2oPwenV

arrow
arrow

    taiwanfood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